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從哪裡來450字作文

我從哪裡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現在,有的孩子的父親告訴孩子是從田裡撿來的,還有的說:是蹦出來的呀!那麼我們是從哪裡來的呢?

  誰都知道,雞鴨是卵生,人是胎生,那麼什麼是胎生?我帶着兩個問題去採訪了媽媽。

  媽媽說:媽媽懷孕時,高興不已。那個時候,我只有種子那麼大,而且一天比一天大,媽媽含笑不語,20天後,我只有豆芽那麼大,媽媽變得不愛吃東西了。經常嘔吐,這不能吃藥,只能靠抵抗力驅趕病魔。這時我有花生那麼大了,媽媽去檢查身體,很正常,媽媽就放心了。又過了幾天,我長出眼睛、鼻子、嘴巴、四肢、耳朵,並在這時,我有小葡萄那麼大了。媽媽變得愛吃東西了,一餐搞定一隻雞,媽媽吃什麼,我就吃什麼。肚子裡面有個小管子,營養通過小管子攝入我體內,那時我正在睡覺,150天後,我調皮了,又過了198天,就有西瓜那麼大了。媽媽去了醫院檢查身體,護士炒了催生蛋給媽媽吃,可是過了一二天,我拉屎了,護士覺得事情不妙,飛速把媽媽推到手術室,把我生下來,我就出世了!

  媽媽還說:胎生是不產卵的方式生的,精子和卵子結合在一起,一個小生命就出來了。

  原來是這樣,我全明白了!

  廣西桂林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我從哪裡來 標籤:我從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