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的節日500字作文

我們的節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里,我們歡慶着屬於自己的時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着欣喜、快樂的笑容。我們來到大禮堂,準備參加六一兒童大合唱,和其他班的同學來個PK比賽!

  我們上場了!我們走上台,微笑着面對觀眾。音樂響起,清脆的歌聲也隨之響起,流淌在同學們之間。第一首是《一千零一個願望》。唱着,唱着,大家好像都沉醉在歌聲中,伴着同學們一起歌唱,直到音樂結束。大家還沒緩過神來呢,輕快、活潑的樂曲就又響了起來。哦!《叮叮噹》已經開始了。我們立刻換上了一副高興的笑容,活潑的演唱這首歌。大家好像也被我們感染了一樣,俏皮的笑容展開在臉上。表演結束了,立馬台下的掌聲響起來了!

  都說小朋友表演的節目最自然,最好看。果不其然。我最喜歡的就數144班的《爵士舞》了。同學們站在舞台上,歡快熱情音樂響起,大家輕盈的跳起舞來。他們跳的把我們所有台下人都的深深的迷住了。跳完了,我們還傻傻的望在那裡,一動也不動。過了會一兒,才從睡夢中醒過來。

  活動在同學們的歌聲、笑聲中結束了。我們班得了第一名,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掛這最燦爛的笑容。

  廣東深圳羅湖區華英學校四年級:薛軍豪



我們的節日 標籤:我們的節日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 難忘的節日作文 我最喜歡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