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精彩的一幕300字作文

精彩的一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加油!加油!”同學們目不轉睛地盯着大汗淋漓的運動員們,情不自禁地歡呼着。

  此時,正是我們班的跑步健將——蘇義力在奮力向前衝刺。

  只見他長腿一蹬,邁開大步,疾風勁草般向前飛奔。他牙齒緊緊咬住嘴唇,臉漲得通紅,手拚命地搖擺。一個又一個同學被他甩在了後頭。我們班的同學都在旁邊為他助威、吶喊、喝彩。因為我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贏!而他變得精神百倍,我們的加油聲使他更加努力。

  快到終點了,就在那一刻,他雙手張開,右腳一踮,猛地跳了起來,跨過了象徵勝利的終點線。

  “耶!我們贏了!”同學們高興地歡呼。我們急忙跑過去迎接班級的“大英雄”,操場上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每當想到這一幕的時候,我都會特別興奮,為我們的班級集體感到驕傲。我希望也能像蘇義力一樣為班級出一份力。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三年級:蔡承軒



精彩的一幕 標籤:精彩的一幕作文 精彩的一瞬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