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精彩的一幕500字作文

精彩的一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三,是令人緊張又高興的一天。

  早晨,我一起床不知為什麼就特別高興。我吃完早餐,騎着我的好友——自行車,向學校飛奔而去。

  到學校,我聽老師說,下午要拔河比賽,而且還選了我當本班拔河成員,聽到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使我喜出望外。

  中午,放學回到家,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就開始給我耐心的講:“拔河時,盡量把繩往下壓……”(媽媽經常拔河)

  下午,兩節課後,我小跑跑到操場,聽老師給我們講拔河要求以及怎樣拔才能贏。之後,就輪到我們上場了,當我進場時,心裡不僅緊張,而且心跳速度也非常快,我猜每分鐘心跳速度可能都達到90次了吧!我走到麻繩邊,拿起沉重的麻繩,由於我緊張過度,每分鐘心跳又增加了幾次。只聽“吁”的一聲哨響,我抓緊麻繩使出了最大勁向後拔,我的身體一會兒向前一會兒向後(不過大數還是向後傾)。只聽本班拉拉隊拚命的大喊:“五一班,加油!加油!……”我邊拚命的拔,邊想:“拉拉隊那樣的喊着,我一定要為我們班爭光!”最後還有兩秒鐘了,我們用盡全身的力氣,使勁一拉,突然,清脆的哨聲響了,只聽裁判老師高興的說:“五一班獲勝!”我們像發瘋了似的,不由自主蹦了起來,手擺出了‘V’形的形狀!……

  晚上,我做了甜蜜的夢……



精彩的一幕 標籤:精彩的一幕作文 精彩的一瞬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