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要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最要好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要好的朋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我最要好的朋友是誰呢?猜猜看,對了,她就是晨。 

  晨是我的同學,她的成績很好。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張小巧玲瓏的櫻桃小嘴。讓人看了就非常喜歡。我和晨之間發生過許多故事,下面請聽我慢慢道來。 

  那是三年級的期末數學考試。離考試只有5分鐘了,數學老師讓我們檢查一下學習用品有沒有帶齊。糟糕!我發現我竟然沒有帶尺,數學考試沒有吃怎麼行呢?我連忙向同學去接,可是他們都只帶了一把尺,我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竟一下子哭了出來。晨見我這個樣子,連忙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抽泣的回答說:“我……我沒有……沒有帶尺。”晨猶豫了一會,叫我跟她過去,我看見晨拿起自己的長尺,斬釘截鐵的把尺一彎,“啪”的一聲,尺斷了,我哭了。這可是晨的爸爸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呀!晨平常連碰都不捨得讓別人碰一下,今天,她竟然為了我,親手摺斷了這把尺。“快拿着呀,馬上就要考試了。”晨見我還在發愣,便催促我。“可……”我還是猶豫不決。“可什麼可呀,快拿着呀。”這時,考試鈴響了,我只好拿着這把斷尺,回到了座位上。 

  回家后,我把這把斷尺放在了床前,因為它記錄了我和晨之間的友誼。我也說不清楚為什麼,每當我煩惱時、不開心時,只要看看這把尺,所有的不開心就會煙消雲散。 

  從此,我和晨便成了最最要好的朋友……

我最要好的朋友 標籤: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要好的夥伴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