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運動會上那精彩的一幕600字作文

運動會上那精彩的一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站 長 陳老師

  運動會上那精彩的一幕

  今天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春季一運動會,雖然我沒有當上一名運動員,但我還是為這次運動會的到來而感到高興。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一年才舉辦一次,所以同學們和老師們都顯得格外的高興,我們學校雖然運動會開的少,但是運動會項目可並不少。下面,你聽我一一說來,運動會上的項目有:跑步、調高、跳遠、籃球、乒乓球等二十幾項,怎麼樣?還不錯吧!快看運動會開始啦!

  現在場上要比的項目是女子200米賽跑,看我們班的女運動員---王曉燕上場了,她可是在女生里的跑步能手,當裁判員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都加緊跑起來,哎呀,王曉燕慢了一步,不過身輕如燕的她不一會兒就趕上了其他對手。美麗又可愛的她為我們班爭了光,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女子跑看完了,讓咱們去看看男同學們跑的怎麼樣了吧,這次上場的是我們班的裴宏民,當裁判員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風力衝刺,正在這時一個同學摔倒了,好像摔得不輕,可是他還是頑強的站了起來,向終點走去,再看看別的同學只差一步就到終點了,他不可能贏得這次比賽了,沒有人為他歡呼,可是我認為他是最棒的,勝利是屬於他的,雖然他沒有到達終點,但是我想他自己也為自己而感到驕傲。

  我們一定要像他頑強拼搏的精神學習,不管有多少困難都要堅強地挺過去,不能當縮頭烏龜,我們永遠都是人生路上的勝利者。

  這一次的運動會發生了這一幕,讓運動會更加精彩,讓我們把這份體育精神傳遞下去。

  (指導老師:常海德)

站 長 陳老師

運動會上那精彩的一幕 標籤:運動會上作文 精彩的一幕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