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精彩的一幕500字作文

精彩的一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踩着滿徑的黃葉,裹着一路的菊香,我校的運動會姍姍而來,叩響了那一個個期待已久的心。 

  他,在綠茵的操場上與時間的紛爭就在這短短的幾秒,卻有一股高尚的體育力量,深深地留在我記憶的長河裡。 

  一聲長鳴,比賽開始了。驀地,運動員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飛奔。他,我班1500米的健兒。就他人而言,也許是大腹便便的形象,認為較失優勢。他卻不甘示弱,有力的擺動雙臂,馳騁賽場。一圈、兩圈過去了,別的運動員一下子超過去了,遙遙領先。我們班卻被拉下一段距離。豆大的汗珠從他的臉頰滑過,臉兒也蘋果一樣紅了。我的心彷彿提到了嗓子眼,神經也地震后的公路樣扭曲。 

  第一名在歡呼中越過終點了。最後一名,也就是他,還差近兩圈沒有跑。他沒有得到鼓勵,卻受到了嘲笑,嘲笑他丟臉,嘲笑他沒有勢力還參加比賽,嘲笑他與別人的差距……我卻認為嘲笑他的人才可笑呢!他們只會用一隻眼睛去看別人,不用另一隻眼睛看自己。沒有膽量去跑,哪有資格批評別人呢?我默默思忖着:”無論成功與否,我們永遠以你為驕傲,堅持、堅持……”他彷彿也聽到了,堅持着,奔跑着,邁向終點。 

  曾記否,運動場上,幾多歡笑,幾多淚水,幾多堅持,幾多遺憾都匯聚成一首和諧的青春之歌,耐人回味,催人奮進。

精彩的一幕 標籤:精彩的一幕作文 精彩的一瞬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