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期末主題班會發言800字作文

期末主題班會發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尊敬的蘇老師、各位同學:大家下午好! 

還有一個星期我們就要進行期末考試了,爸爸媽媽都希望我們考出好成績,我們大家也一定要加油喲!期末考試以後就要進入寒假生活了,2007年的寒假你有什麼打算呢?是在家裡四處遊玩,還是去學英語、畫畫、樂器?可能我們的父母早都為我們安排好了,其實從上幼兒園開始,我們就不停地學這學那,可真正能拿出手的卻什麼都沒有,浪費了時間、精力和金錢。我覺得我們真正要學的是說話,看到電視節目主持人那麼光彩照人,那麼風趣幽默,你是不是也想要去訓練一下自己,讓自己也能成為一個大家矚目的主持人呢? 

  去年我和張子璇參加了小主持人培訓班,在那裡我們學習如何發聲,學習繞口令,詩歌朗頌,學習怎樣主持班會,節日家宴,同學生日,怎樣主持聯歡會,給老人祝壽,在那裡我們每次都要站在同學面前表演,最後彙報演出的時候,家長都來了,看我們精彩表演都說我們真不簡單,說出的話頭頭是道,聲音宏亮、好聽。在那以後,我真的給家人主持生日,過節的時候主持家宴,說好聽的祝福的話,一家人都很高興,家宴變得非常有意義,感謝蘇老師給了我主持班會的機會,我主持得雖說不夠好,但我真的很努力! 

  生活中需要主持的地方非常多,學會主持我們就會有很多實習的機會,我們會蠃得掌聲與喝彩,會變得吐字清晰,抑揚頓挫,知道怎樣組織活動,如果同學們有興趣,今年寒假就請跟我一起去小主持人培訓班學習。以後我們班無論搞什麼活動,都會有人主持,都會有精彩的演出,參加小主持人培訓,你們願意嗎? 

  人之初,性本善,……《三字經》是我們小朋友學知識學歷史非常好的經典,它朗朗上口,有許多流傳千古的故事,學會三字經,我們就與眾不同了,有願意學的同學也請跟我來。 

  我們一定要過一個有意義的寒假,學小主持人,過春節吃年夜飯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一顯身手,讓家裡人刮目相看了;會背三字經也會讓家人大吃一驚的,寒假裡有春節,我們盼望着能穿新衣,放鞭炮、看花燈,要壓歲錢,如果我們能學到本領,家人一定會更高興的! 

  我衷心地祝願同學們都能取得好成績,為二年一班爭光,為蘇老師添彩,也希望同學們能參加學習班,過一個開心、向上有意義的寒假。

期末主題班會發言 標籤:主題班會作文 家長會發言稿作文 主題樂園作文 學會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