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我班(1)400字作文

我愛我班(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團結的班集體。我們十七個同學就像兄弟姐妹一樣,生活在這個大家庭里。有了快樂,我們共同分享;有了痛苦,我們一起承擔。他撞了我一下,說聲對不起;我踩了他的腳,他說沒關係。所以,我們每一次的比賽,都能拿第一。歌詠比賽,我們是第一;會操比賽,我們又是第一;拔河比賽,我們還是第一。啊,我愛我團結的班集體。

  我有一個溫暖的班集體。在這個大家庭里,大家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一次我生病了,發著高燒,躺在病床上。爸爸媽媽工作繁忙,沒有時間整天陪着我,他們來看了我之後,就走了。我一個人獃獃地躺着。這時,同學們來了,老師來了。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那一聲聲親切的問候,在我心裡匯成了一條溫暖的小溪。啊,我愛我溫暖的班集體。

  我有一個奮進的班集體。每天早上,我們踏着朝霞走進教室,開始了一天的學習。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們學習天文地理,學習唐詩宋詞,學習微機操作,學習唱歌跳舞。有了困難,我們一起克服;有了成績,我們一起歡呼。我們是大海上的一條小船,迎着浪頭奮勇前進。啊,我愛我奮進的班集體。

  我為生活在這個班集體而自豪。



我愛我班(1) 標籤:我愛我班作文 我班作文 我班的故事作文 我班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