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我班400字作文

我愛我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雙閘中學里,有這樣一個溫暖的大集體,一個溫馨的大家庭——那就是八年二班。 

  學校是我們進入的第一個小社會,班級是我們第二個家。家是溫暖的代名詞,家是風雨中可以棲身的港灣,八二班就是這樣一個家。作為這班的一員,我感到萬分的榮幸。我深愛着這個大家庭。 

  記得剛進入初中的時候,滿懷着希望,帶着憧憬邁進了新班級。那時的心情是多麼激動啊!很快,我便愛上了這個班,並下定決心:要為班級爭榮,為班級添彩,為班級貢獻出自己全部力量。不僅是我,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這樣想的。 

  在我們班,大家就是一家人,彼此的關係親密無間。在各方面,大家都團結互助,共同進步。學習上,遇到難題時,大家聚到一起討論,發表自己的見解。沒有人是自私,因為我們有着共同的信念。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這也是愛班的一種方式。每個人都貢獻出自己的力量,那整個集體的力量就是巨大的了。運動會上,場上運動員的矯健身姿,與場下同學的有序並且熱烈加油吶喊聲,相映成趣。籃球賽場上,球員那堅定的信念,不服輸的精神,都展現着我們班級的風貌。因為每個人都知道,自己不僅代表的是自己,更重要的是一個班級的形象。

我愛我班 標籤:我愛我班作文 我班作文 我班的故事作文 我班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