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星期日700字作文

我的星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星期日 

  建湖縣上岡小學四(3)班 於逸 

  星期日對於小學生來說應該是快樂的,是興奮的。而我的星期日是充滿痛苦、氣憤、煩惱。 

  痛苦 

  一大早,太陽公公都懶得不肯起來,我就被老爸喊起來,我很不情願地從一個暖暖的“世界”進入寒風刺骨的“世界”。剛下床,爸爸就大聲說:“快點,慢騰騰的,時間馬上就沒了,趕快刷牙、洗臉去運動,然後學習。”我聽了很刺耳,但早已習慣了,只好忍着,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到樓下,我跑了好幾圈,身上暖了,但手有點僵了。一上樓,我匆匆吃完早飯,機械地拿出作業本,又要寫這個、寫那個的。真是痛苦極了。 

  氣憤 

  中午,剛吃完中飯,我想:這回總該輕鬆一下了。情不自禁地來到電視機前,沒等我坐下,老爸又發話了:“還看電視?想都別想,現在客廳里太陽暖烘烘的,快去看書。”我極不情願的說:“昨晚的動畫片我沒有看,現在中午要重放……”“快去!”爸爸一吼打斷了我的話,不知怎的,眼睛頓覺暖暖的,猛力把書一抽,鼓着嘴,拉着臉,坐到桌子旁。怒火在胸中熊熊燃燒。 

  煩惱 

  晚上,老爸上自修了,心中一陣竊喜,迅速拿出新買的陀螺,在客廳玩了起來,就在我興緻很高的時候,老媽走過來說:“玩什麼?明天不上學了?趕快洗一下去睡覺。”我拉住媽媽說:“求你了,媽,就讓我玩一會吧!”“玩這個能有飯吃嗎?”媽媽大聲說。我頓時啞口無言。“爸爸不理解,你也不理解。適當的玩是有助於學習的呀!我的爸媽。”我心裡默念道。此時,我真煩透到了極點。 

  唉,我到底哪裡做錯了?這枯燥的星期日何時是盡頭?

我的星期日 標籤:星期日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