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西遊記後事之拯救唐僧700字作文

西遊記後事之拯救唐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唐僧因為看不見悟空他們的人影,急得大呼大叫,這道給他帶來了大禍。附近的吸血鬼聽見了這聲音,知道有人在這裡,就悄悄地飛到了唐僧身邊,附在了他的身邊。但唐僧還依然沒有發覺。豬八戒這邊,正在上飛機,準備馬上到達目的地。

  唐僧這邊覺得不對勁,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叮他,又感覺全身麻木、疼痛,全身燥熱。最後,他坐了下來。念起了經來。俗話說得好:“心靜自然涼。”這在唐僧身上起了作用,他頓時感覺神清氣爽,疼痛也漸漸消失了,他很高興,又接着念了下去,可誰又能知道,吸血鬼還沒有跑呢!

  雖然豬八戒這邊的飛機跑得快,但是太好跑過頭,所以,他們用了將近兩分鐘的時間,才繞道了唐僧這邊,而悟空因為習慣原因,還在說:“太慢了,真是的!”當他看到了唐僧身上的吸血鬼是,差點大叫出來,然後,悄悄地繞道吸血鬼的身後,準備來個當頭一棒。可是,吸血鬼可不好欺負,他們反應速度極其靈敏,悟空棒還未落,他們就已經跑到了兩遍,悟空這下可好,好心幫忙,但幫了倒忙,把師傅打得連翻了20多個跟斗,正好停在了離1毫米就掉下懸崖的地方。這是,吸血鬼又來湊熱鬧,貼在了唐僧身上不走。這回,孫悟空沒有使用“暴力”,凡是輕輕地將金箍棒靠近吸血鬼,吸血鬼不以為然,還是沒有要走的意思。突然,孫悟空一棒朝吸血鬼打去,而這時,唐僧已經開始冒冷汗了。沒想到,吸血鬼又跑掉了,並且唐僧在本能的朝後仰的動作時,掉下了懸崖。他啊啊大喊:“孫悟空,快來救救我,我就要摔成肉餅了。”“我這就來!筋斗雲!”筋斗雲應聲而到,並以它平生最快的速度衝下懸崖,接住了唐僧。

  唐僧雖然是有驚無險,但時嚇出了神經病,這可把他們的徒弟急壞了。

  (未完帶續)

西遊記後事之拯救唐僧 標籤:西遊記後傳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唐僧師徒作文 唐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