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木偶奇遇記》續寫800字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木偶擁有了人類的全部表情后,他走南闖北,最後到了一片樹林里安了家,這裡的小動物很歡迎他,小木偶生活得很快樂。過上了平靜的生活。可是,一聲槍響打破了樹林的寂靜。“砰!”小木偶剛想出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就看見一隻小兔子倒了下來,小木偶再往上看,發現是獵人打死了小兔子,那槍口還冒着煙呢!小動物們四散而逃,只剩下小木偶在那兒獃獃地站着。獵人提着兔子走了,還在這搭了個帳篷,住下了。

  小木偶好半天才回過神來,趕忙召集小動物開了個會。

  “誰想一下辦法把他們趕走?”此時老虎的聲音也有點發抖。

  動物們沉思着,可是十分鐘過去了,誰也沒有想出辦法來。

  “有了!”小木偶突然說。“什麼辦法?”小松鼠問。“這樣……”小木偶告訴了小動物們自己的想法。“能行嗎?”“一定行!”小木偶信心百倍地說。

  “砰!”“砰!”又聽到幾聲槍響,一看,又是獵人們。“不要出聲,咱們等到晚上行動!”小木偶說。

  不一會兒,到了晚上,獵人們準備睡覺時,傳來一個陰森森的聲音:“你們,起來!”

  話音剛落,出現了一個比獵人們還高大的黑影。“你…你是什麼人?”獵人們顫抖地問。“這你不用管,說!!”那黑影突然放大了嗓音,有好幾個獵人嚇得跌在地上,“你們到幹了什麼?”

  獵人們十分害怕,至得把殺死小動物再轉到市場上賣的事實說了出來。“行,這會戰且饒了你,趕緊走!不要再獵殺小動物!不要再回到這個地方!”黑影說。“好,好,我…我們這…這就走!”獵人們連滾帶爬地逃走了。

  那黑影笑了笑,把衣服脫了下來。“你太重了!”小動物們說。“總算把他們趕走了。”小木偶說。“以後不會有人再回來吧?”“不會了。”小木偶唱出了一口氣。

  原來,小木偶的辦法就是這樣:小動物把小木偶舉起來,小木偶發負責說話,遮掩獵人們不知是什麼,就會產生恐懼,而小木偶就是利用了這個缺點,把獵人們趕出了小樹林的。

  小木偶又過上了平靜的生活。

  四小四年級:帥氣的陽光男孩



《小木偶奇遇記》續寫 標籤:小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