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窮人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帳子,丈夫迫不及待的湊上去,感到十分驚訝。那兩個小腦袋就在床的中間,剛才還是蜷縮着身子,現在已經張開了手臂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嘴角也往上翹,但此時他們世上唯一的親人卻永遠的離他們遠去……漁夫用那雙粗糙的雙手愛憐的撫摸那兩個紅潤白嫩的臉蛋,並輕輕的幫他們蓋好被子,又連忙把帳子拉好…… 

  桑娜問漁夫:“我們家已經夠困難了,你也夠辛苦了,現在又多了西蒙的兩個孩子,我怕……”桑娜望着漁夫憔悴的面龐和手上的一條條傷痕,心疼的撫摸着。“怎麼會呢?這麼多年來,我們一家五口不都熬過來了嗎?現在不就多了兩個人,相信我,我們總能熬過去的。”漁夫用手包着桑娜的手。桑娜用相信的眼神回應漁夫。 

  古老的鐘嘶啞地瞧了一下,兩下……漁用手托着下巴,在計劃着未來。而桑娜也抓緊時間補那張破網,好讓丈夫能捕到更多魚。 

  漁夫看了看鐘,催促着補好網的桑娜上床睡覺:“桑娜,快睡吧!現在已經很晚了。”於是他們倆也進入夢鄉。 

  太陽從東邊緩緩升起,嶄新的一天又來臨了。桑娜看着太陽,她也彷彿像太陽一樣充滿光明,充滿希望…… 

  指導老師:黃培霞

窮人續寫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窮人續作文 續寫《窮人》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