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作文課上300字作文

作文課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河北昌黎昂立外語作文三級班李健雄 

  今天,這節課上作文課,我們早早的來到了教室。 

  上課了,老師叫我們一人起一個筆名。我苦思冥想了半天,可就是想不起來。我聯想到爸爸,他的網名叫新宇,我就叫新宇吧!老師讓我們上講台說一下為什麼起這個名字。從第一位同學開始說,低一個上去的是李昊,他說:“我叫穿越火線,因為我經常玩‘穿越火線’的遊戲,在那兒很厲害。”第二個是孫明凱,他說:“我叫胖墩,因為我很胖。”……就快輪到我了,我屏住呼吸心裡默默的祈禱說:“快下課吧,這樣我就不用說了。” 

  一個接一個同學上去了,該我了,我心裡忐忑不安,因為我還沒有想好為什麼。我上台,結結巴巴地說:“我叫新……宇,我……。”我間斷的從嘴裡蹦出了幾個字,老師就讓我下去了。我回到座位上輕鬆地呼了一口氣。 

  在這節課上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這些知識讓我們知道了我們班的人叫什麼筆名,也交了很多好朋友。

作文課上 標籤:語文課上作文 作文課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