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作文課上的遊戲800字作文

作文課上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老師把我們分成一、二兩組,然後每組選一個組長,再起隊名。我是第二組的,大家一致推選我為組長。在我的組織下,我們第二組很快就起好了隊名,叫做“必勝隊”。過了一會兒,第一組還是沒起好名字,老師就問“你們第一組叫什麼名?”他們一聲不吭,老師就叫我們給他們組起名字,我們起了一個“啦啦隊”的名字給第二組。老師要求每組選出三名隊員參加遊戲。我選了韋將士和羅慧寧作為隊員,第一組的隊員是陳嘉偉、韋慶隆、陳旭。我們組的羅慧寧是1號,韋將士是2號,我是3號,第一組1號是陳旭,2號是陳嘉偉,3號是韋慶隆。老師開始說遊戲規則,就是相同的號數為對手,兩人相隔一米對立,三分鐘內看到對方背後的字並讀出。其他同學不能泄露,否則扣分。 

  比賽開始了,第一局是羅慧寧對陳旭,羅慧寧贏了。第二局是韋將士對陳嘉偉,陳嘉偉贏了。現在比分是一平。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最後一局決勝負。我大搖大擺地走上去,因為對手是韋慶隆,他看起來很弱,我想我贏定了。韋慶隆不斷地發抖,露出害怕的表情,走上來都不敢出聲,我想:“他應該很害怕,不敢面對即將失敗的結果。”姚老師在我背後夾了一張紙,上面寫着“未來”兩個字。老師也在韋慶隆背後夾上了一張紙,是什麼字我就不清楚了。在老師一聲令下,我衝到韋慶隆前面,用力地抓住韋慶隆的衣服,差點就看到他背後的字,可他卻把頭往前一伸,我馬上往後一退,“嘩!好險啊!”我背後的字也差點被韋慶隆看到。突然他把夾在我衣服上的夾子拔開,老師趕緊伸出手,捂住我紙上的那些字,說:“比賽暫停。”然後拿回夾子,又把紙夾回我背後的衣服上。比賽繼續開始。我想:“我不能大意,也不能輕敵。”於是,我把背緊貼在牆上,把字蓋得嚴嚴實實的。然後我快速抓住韋慶隆的雙手,突然把頭往前一伸,看到了“美好”兩個字,就大聲地說:“是‘美好’!”老師說:“對!”我們組的同學異口同聲地大叫:“耶!”我們第二組贏了。我高興地走回座位,感覺很開心。 

  通過這次遊戲,我知道了不管幹什麼事,都不能輕敵,否則自己會吃大虧。

作文課上的遊戲 標籤:語文課上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