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去年的友誼,為什麼?1100字作文

去年的友誼,為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去年的友誼,為什麼? 

自編的一小段文章,表明我在失去友誼后的痛苦 

 櫻花落逝的那一瞬間,我是否纏纏綿綿還依然忘不了我曾經跟你堅韌不拔的友誼?殘花白雪的日子我如何度過?斷橋那裡是否下過雪?既然要選擇,那麼就不要讓眼淚隨着嘴角落下,因為眼淚是澆灌心靈的,而不是嘗嘗它的味道——澀澀的,卻有一種說不出的甜蜜。我抬頭仰望着櫻花一片片落下,就好像是我離開友誼的心,在慢慢凋零,最後化為蝴蝶,再也控制不住思念的深度。在世界的邊緣跑了不知道多少圈,但是卻依然死心塌地般找着什麼。尋不到凋零的枯葉蝶,假設無緣、那麼我們就哭着再見,用淚水掩蓋後背…。. 

為什麼友誼就如同紛紛落下的羽毛?與你分別得這幾年,我早已習慣用淚水麻痹自己……我要你知道,我掩蓋着的,不是自己被淚水籠罩的臉頰,而是我潮濕的心。我想你已把我忘了,那麼我還要糾纏什麼。我的友誼…。.跟隨着櫻花從樹上落下的那一瞬間,也同時毀滅……這苛刻的友誼,怎麼樣才能徒手完結?友誼……。我透着細雨中朦朧你的身影,興奮不已。但是你卻在茫茫人海中,用最不應該來污衊我的語言來侮辱我。友誼到底是什麼?我慢慢的看着床前白色的鈴蘭,我的心中,泛起一陣淡淡的憂傷,那種憂傷、是我不可以用語言形容的、我才知道,心靈已經被你帶給我的淚水凍僵在零下九十九度的冰窟中,但因為是你帶給我的、所以無論是傷感的,還是快樂的,我都願意欣然接受…… 

一年中寒冷的季節冬天又來到了,我的眼前還不時閃過你那雙仇恨的雙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些什麼。呵,因為我的心靈在失去你的時候,極大的痛楚已經將我的心靈蒙蔽。雖然我可以看得見所有東西,但是友誼卻讓我看不清。樂觀的小燕子也會因為受傷的翅膀而變悲觀;高貴華麗的白天鵝也會因為失去了自己一生最要珍惜的東西而從此臉上不再掛有任何燦爛的笑容,在它臉上只是無盡的悲哀與苦痛;假設人類因為失去了友誼,也許有人會快樂的呼喊,也許有人會堅持不住,最終走上了黃泉路。你現在的心情是否因為失去,不,丟棄我這個看似樂觀,但是卻悲哀的朋友而快樂呢?即使我失去了你是痛苦的,但是因為你可以因為丟棄了我而變得比以前更加活潑開朗,神采奕奕的話,那麼我願意用世上唯一的一顆忘憶丹使自己失去記憶。忘掉與你快樂時光的同時,也忘記了所有的悲哀。也許,這就是一個解脫的方法呢………。. 

大家也許不明白,我為什麼會寫成這個樣子,也許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嘗過這種苦痛呢,所以每當我望着我和她的照片,淚水就會不由自主地流下來。我的內心到底怎麼了?我也不清楚。告訴大家一件事情,天使之淚我不能發表,也許是網頁問題吧?反正就是登不成。大家如果要看我的天使之淚,可以加我的騰訊QQ是736858565,然後我給你們看後面的幾章?好嗎?還有其他兩部小說,大家也可以看哦!從此以後我在小荷寫的就是小詩或是像這個寫的這個哦~~所以,怡?你看到這個開心嗎?

去年的友誼,為什麼? 標籤:童年的友誼作文 去年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