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年輕又美麗的媽媽500字作文

年輕又美麗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年輕又美麗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四歲了,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雖然媽媽己經三十四歲了,但還是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今天媽媽說要帶我去轉街。我十分高興,馬上收拾好東西,說了聲:“走吧。”媽媽慢條斯理地說:“待我打扮打扮,馬上就來。”我聞聲走過來,“媽呀!”我大吃一驚,說:“您老—人家一般不化妝呀?今兒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剛才,我故意把“老”字拖得長長地,媽媽當真了,嘆了口氣,自言自語道:“老了老了,不行了,打扮也妝不美了。”聽到媽媽的嘆氣聲,我連忙解釋;:“媽媽,我跟您逗着玩呢!別當真呀!如果您這位大美人都不美了,地球不轉了。”聽了我這句話,剛才還不自信的媽媽已經變成了雍容華貴的織女了!媽媽梳直了頭髮,頭髮垂下來跟清湯掛麵一樣,我真想吃了,但我終究得吐,為什麼呢?大家恐怕會以為我難吃才吐,可我是覺得可惜,這麼好的綢絲會浪費掉的,它就是做王母娘娘的裙子,也只是讓她佔了點小便宜。 

  媽媽身材特好,有多苗條就有多苗條。媽媽穿什麼都好看,尤其是風衣配上緊身長褲和高跟鞋,如果你親眼所見,站在你面前都不是人,而是九天下凡的仙女,跟嫦娥都可以比美。我經常想:爸爸真是有福氣,他娶了一個從天上掉下來的林妹妹呀! 

  怎麼樣?我的媽媽是不是年輕又美麗呢?

年輕又美麗的媽媽 標籤:美麗的媽媽作文 年輕作文 永遠年輕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