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還沒有睡600字作文

媽媽還沒有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浙江省金華 育才小學四(2)班 來遠朋

  我今年十歲,屬豬,大家說我生錯了時候,應該是猴。

  我的個頭算中高,瘦精精的像猴子,全身上下摸到的全是骨頭。奶奶經常一邊看我一邊嘆氣:“你吃進去的東西不知道到哪裡去了?瘦得像猴精。”

  我特別愛動,特別好強。爸爸總是說我是猴子屁股——坐不住。記得四五歲時,我有一個四個輪子的小車,我在車上騎了一段時間,覺得太慢,就叫爺爺拆掉了一個輪子,又騎了一段時間總覺得很難騎,又叫爺爺乾脆把另一個輪子也拆掉了,只剩下兩個輪子,像大人們騎的自行車。車子是快了很多,但畢竟是兩個輪子,沒有想象的那麼好騎。記得有一次,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好了,就練一隻手握車柄的騎法,不料一不小心一邊的手柄撞到鐵棍上了,摔倒在水裡,真夠狼狽的。現在我一有空就拿自行車在大院里騎上好幾圈。

  我雖然玩起來很瘋,可學習還是很認真的。我上課專心聽講,能積極舉手發言,課堂作業按時完成。回家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都是很認真地完成,沒做好作業從不出去玩。

不過,我有一個毛毛糙糙、馬馬虎虎的毛病。為這我們全家人和老師不知給我念了多少緊箍咒。爸爸媽媽常說我的字是一群猴子,有的上、有的下,七歪八扭沒個站相。數學呢?那就更不用說了。就拿一道兩位數乘兩位數的算式來說吧:12*13,我卻把它變成12*3,就不去乘十了,我竟馬虎到這種地步。

  唉,有什麼仙丹妙藥能讓我不再有這種毛病呢?

  指導教師:王松玉

媽媽還沒有睡 標籤: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沒有錯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