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往往還沒有瞎500字作文

心往往還沒有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月一日的國慶假期真無聊,這天我悠悠閑閑地來到嘉州廣場里準備我的作文,但回家的路上卻遇到了一件感動人心的場面。去到嘉州廣場,我風風火火的看了幾篇作文,什麼靈感都沒有想到,我只好回家。

  剛過馬路,我被一個陌生的背影迷住了。迷迷糊糊地看見了一為年輕人拉着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他們的腳步如此地緩慢,比我想象中的更慢,如此地不協調,但這位年輕人卻無微不至地扶着老人過馬路。後來我才知道這位年輕人是他的兒子。我慢慢地停住腳步監視着這位可憐的父子,看見他們一步步地遠去我才發現這位老人的眼睛已經瞎了。望着他們離去,我好像走了一條好長好長的心路……我想:假如有一天,他的兒子沒有跟隨着,那會發生什麼事呢?我的心頓時感到害怕。我想了好久,好久。突然醒悟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有很多好心人,比如:他的鄰居,朋友,義工,行人,或可愛的紅領巾……因為它們的心往往沒有瞎。

  轉眼間,我沒有再看見這位可憐的父子,我真想把這感動人心的場面記錄下來,讓我再多看一眼,我覺得這是上天給我最好的作文題材,它讓我啟示:在人類的心裡往往還沒有瞎。

  就這樣我記下了這感動人心的場面,我想在我的人生中沒有比這篇作文這樣發自內心去寫去領悟到原來人的內心始終是善良的。

  大瀝鎮黃岐中學七年級 彭穎賢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心往往還沒有瞎 標籤: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沒有錯作文 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