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織布機400字作文

媽媽的織布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我的舅媽去世以後,我婆婆家就沒有誰會織布了。直到有一天,媽媽說:“不行,我一定要把織布機弄好。”

  媽媽說干就干,她就天天上山去找做織布機的材料。記得有一天吃飯時,我看到媽媽的臉色比以前黑多了,也顯出了疲憊的樣子,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你太累了,還是在家休息幾天再去找吧。”可媽媽卻回答說:“不累,我還得繼續去尋找,不然你們兄妹幾個可沒得新衣服穿了。”

  以後,媽媽每天就又繼續上山去尋找材料,往往是早出晚歸。山路崎嶇不好走,把媽媽那原本嬌嫩的腳板都磨起了水泡,這讓我們兄妹幾個看了都覺得好心疼。

  經過一段時間的尋找,經過媽媽堅持不懈的辛勤努力,最終一架嶄新的織布機出現在了我們面前。看着眼前這架經過自己辛苦做成的織布機,媽媽那原本略顯疲憊的臉上終於露出了開心、甜甜的微笑。看到媽媽笑了,我們也笑了。

  從此以後,在媽媽那雙巧手和織布機吱吱響聲及來回穿舞的梭影中,我們在也不用再穿那些破舊的衣服了。

  貴州安順紫雲縣火花鄉納容明德小學四年級:張龍菲



媽媽的織布機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