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把尺子400字作文

一把尺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把尺子 

  “怎麼辦?怎麼辦?”我冒了一身冷汗。“出什麼事兒了?”同學們紛紛圍了過來。原來,我買了一把新尺子,準備今天考試用。可在我不經意間,尺子掉在地上,轉眼間變成了兩半。 

  “這尺子還在,怎麼用啊!”我既傷心又生氣的說道。見我火冒三丈,同學們便無所事事的走開了。可我還是很懊惱。我一邊埋怨自己,一邊想:剛買的尺子,怎麼說摔斷了就摔斷了,唉…… 

  這時,我耳邊傳來一陣親切的話語:“李小凡,沒事,大不了,我把我的尺子借給你用!”“那你用什麼?” 

  “沒關係,我還有一把。” 

  不一會兒,卷子發下來了,我們開始做卷子。可是,我的卷子做到一半兒的時候,我突然聽見有人在說悄悄話。我仔細一聽,原來,剛才,我的同桌把尺子借給了我,而自己卻沒有尺子用了。 

  我的眼眶濕潤了,清晰的一切變得模糊起來。這種友誼是多麼純潔呀!我的心裡湧上一股濃濃的溫情。 

  我被我同桌的這種行為感動了,我也同時不能忘記我同桌這種舍小家為大家的這種精神。

一把尺子 標籤:尺子作文 一把傘作文 冬天裡的一把火作文 一把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