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尺子的自述400字作文

尺子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尺子的自述 

  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尺”,英文名叫“ruler”。我原本靜靜地躺在大潤發的櫃檯上。有一天,一位扎着馬尾辯的小女孩把我買走了。從此,我有了新家。我身穿粉色的裙子,裙子上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在它的附近還有一隻小精靈,正高興地飛來飛去呢。我最喜歡那隻小白兔了,它穿着美麗的裙子,裙子上有一個粉色的蝴蝶結。頭上戴着一頂小帽子,帽子上也有一個粉色的蝴蝶結。 

  我不僅漂亮,而且還是小主人的好幫手呢。星期五,小主人要數學考試了,答卷時,她就把我從鉛筆盒裡拿了出來。只要一遇到列豎式計算,我的功勞最大。小主人就會把我放在試卷上,隨着我的身子畫線。結果,小主人竟然考了99分。 

  每一次上美術課,小主人都會把我和鉛筆、橡皮準備好。雖然上美術課,我不實用,但是,老師讓同學們畫圖畫的方框時,我還是能幫上忙的。 

  因為我總能幫助小主人,又很漂亮,所以小主人很喜歡我了。 

  小主人,我想對你說:“祝你學習越來越好”。

尺子的自述 標籤:燕子的自述作文 蚊子的自述作文 杯子的自述作文 尺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