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是一把小尺子400字作文

我是一把小尺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是一把小尺子

  我是一把漂亮的小尺子,挺拔的身軀,刻度線標的清清楚楚,渾身上下都是天藍色的。但是自從被一個小男孩——也就是我現在的小主人買回家后,我就沒過上一天好日子。

  起初他十分愛惜我,可是好景不長,他開始想方設法的折磨我:把我當彈弓玩,先把我弄彎,再把橡皮放在我的身上,然後一鬆手把橡皮彈得遠遠地,把我的腰都快折斷了。有時又把我當大刀,和同學們大戰,他玩的不亦樂乎,可我卻體無完膚了。唉……

  終於有一天,他又在課堂上折磨我時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嚴厲的批評了他上課不認真聽講,並語重心長的對他說:“文具可不是玩具啊!文具對於學生就象戰士手中的槍一樣,槍保護戰士的生命,文具幫你掌握知識,我們要愛護文具,以後可不能着樣子了。”他慚愧的低下了頭。

  小主人回家后,將我洗的乾乾淨淨,再也不折磨我了。從此我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指導老師: 徐興莉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是一把小尺子 標籤:尺子作文 網絡是一把雙刃劍作文 一把傘作文 冬天裡的一把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