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尺子、橡皮和鉛筆400字作文

尺子、橡皮和鉛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海底世界里有一個文具王國,那裡生活着許多可愛的文具居民,這個國王是一個溫柔善良的文具盒。可是因為一件小事讓文具王國從此消失了。

  文具王國里有文具傳說,據文具長老說,文具王國不能出現打鬧和吵架,一旦出現,文具王國就將滅亡。這個傳說全國人都知道,就是有些人不信。

  有一次,尺子和橡皮玩藏貓貓,尺子數到60秒開始找橡皮,沒想到一下子就找到了,橡皮說尺子耍賴,但是尺子的60秒數玩了,它也沒偷看。橡皮說:“你今天不再捉我一次,我就讓鉛筆打你”尺子說:“有本事讓它來找我”,於是橡皮就去找鉛筆,鉛筆來了說:“你就是尺子?”,尺子說:“是”!話剛說完,鉛筆和橡皮就把它打倒了。它們打着打着,就看見文具王國里的屋子全部倒了,接着火山爆發,把整個王國全部就摧毀了。

  就這樣一個平靜而美麗的王國滅亡了。

  一個遊人來到海邊,看見一個被海水浸泡的變了形的破爛的文具盒,怕污染環境,就順手撿起來扔進了垃圾桶。

  潁上縣城關二小四年級 馬宇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尺子、橡皮和鉛筆 標籤:鋼筆和鉛筆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尺子作文 橡皮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