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奧運感動我700字作文

奧運感動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奧運會已經結束了,但那一個個精彩,驚心動魄的畫面留給我的記憶是深刻的.奧運健兒們勇於拼搏不折不撓的精神更是震撼了我. 

  還記得自開幕式那天起,我和媽媽便每天都守在電視機旁見證我們的運動健兒在自已的土地上奮力拚搏,挑戰極限.開幕式上,當火炬被點燃的一瞬間,我們被深深地感動,眼眶濕潤.在舉重隊陳燮霞奪得中國首金時,我們全家人都情不自禁地振臂高呼.而接下來的比賽,運動健兒們勢如破竹,以絕對的實力,不舍不棄的拼搏一次又一讓次國人歡呼!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義勇軍進行曲》奏起,誰能不感動? 我們的舉重隊多次打破記錄,“國球”乒乓球更是讓三面五星紅旗同時升起.張怡寧有嫻熟的球技,王楠雖屈居地二,卻笑靨如花,真是大將風度啊!“跳水公主”郭晶晶更是以優美的姿態奪得頭魁.最讓我感動的還是體操隊的那一批小將.他們還那麼小,卻已經歷無數艱難險阻站在了領獎台上.陳一冰,鄒凱,何可鑫.笑得多燦爛!而隊長程菲歷經了幾次失誤仍然能勇敢地面對世界,毫不退縮.雖說她沒能取得個人金牌,可在我心中這種自強不息的競技者,永遠是頂天立地的英雄. 

  每次看到冠軍們手碰鮮花站在講台上,我總是感動又羨慕,甚至有幾次和媽媽說“您當初為什麼不讓我去學跳水或體操呢?”媽媽立即嚴肅地對我說:“你只看到了他們站在獎台時風光一面,你知道所有運動員能夠參加奧運會經歷了多少艱辛,多少挫折多少淚水?沒有刻苦的訓練,就不會有賽場上的卓越表現!和他們相比,你在學習上,生活中遭遇到的,那些小小的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媽媽的一席話,讓我紅了臉,也更堅定了我學習奧運精神,在成長過程中不怕困難,積極進取,在學習上刻苦鑽研,用豐富的知識充實自已,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祖國。 

  我被奧運精神深深感動,奧運精神深深地鼓舞了我。

奧運感動我 標籤:奧運感想作文 感動我作文 感動我心作文 感動我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