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庭800字作文

我的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家,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在我看來,家只不過是一幢房子,是家人歸宿的地方。然而“家庭”卻不同,“家庭”它是與自己至親至愛的人組成的一個集體。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還有一個溫暖的家。在這個家庭里,有愛我的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很貪吃。媽媽每次拿出一些水果來吃,等媽媽切掉一塊弟弟就吃一塊,總是跟我搶着吃。記得有一次下午,我們快要去上學的時侯媽媽問我們要不要只蘋果,我們都說要吃橙子,媽媽就拿出橙子來切。在媽媽切第一塊時。弟弟就說:“第一塊是我的,你不能跟我搶!”媽媽切完第一塊,弟弟就先拿去吃了。等到慢慢切第二塊時,又被弟弟搶去了。你說我的弟弟是不是很貪吃呀? 

  我的媽媽:她在這個家庭里對我們還算嚴格的。記得那次……P頁。我的媽媽是否很嚴格呢? 

  我的爸爸呢!他很少在家,但是,在每個節日,爸爸都能準時的到家。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對我們也很嚴格! 

  這就是我的家庭。我能住在這個溫暖而充滿快樂的家庭里,我很開心。 

  我有一個朋友是天生膽小的人,從來不敢在上課是大膽發言的女生,就連老師請她來說話,也把聲音壓的很低。那個人就是——易娜。

  今天,Miss Lin面帶微笑的邁進教室,同學異口同聲向Miss Lin問候,老師也有禮貌的用敬語向我們問候......因為每當下午第二節課時,所有同學都顯得無精打彩。有一天下午上英語課,老師看見我們個個都無精打採的。老師問了一個問題,班上只有四五個同學舉手。在前上半節課中我們發揮的都還不錯,可是,因為都是這幾位同學舉着手,所以老師就不讓他們回答。忽然,我見這位平日膽小如鼠的同學——易娜,,竟然舉起了她那沉重的手,而且是自願的。老師的想法也不出我所料,她見易娜舉起手,就叫她來回答問題。之後,老師一邊講課,一邊又講笑話,使我們都提起了精神。最後,有越來越多同學舉起了手。就這樣一節課過去了。 

  可是,雖然她那一次她大膽的舉了一次手,但是今後卻沒有什麼膽子舉手過回答問題了!

我的家庭 標籤: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成員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