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庭450字作文

我的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庭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國家庭,我的家庭與眾不同的一點就是,我的家庭里充滿了溫馨與幸福。我的家庭是由四個成員組成的:爸爸、媽媽、妹妹、和我。 

  爸爸從事了多年的銷售工作,一年之中就沒有在家待過幾天,都在外面跑銷售,每次爸爸回家都會瘦一圈,還會黑許多,我和妹妹心裡都非常清楚,爸爸在外面跑銷售,常年不回家,都是在掙錢,讓我和妹妹上學,讓我們一家都過上好日子,爸爸在外面跑銷售一去就是幾個月,常常還忘了吃飯,從此嗎我和妹妹就立下了堅定的決心: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一定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期望! 

  而我的媽媽也是從事銷售職業,不過不祥、不像爸爸這麼辛苦,常年在外面跑銷售。媽媽在家裡又是一名賢惠的家庭主婦。 

  我和妹妹,現在還是一名小學生! 

  我的家庭雖然很簡單,但是很溫馨很幸福!!! 

  每當我和妹妹有點小矛盾的時候。媽媽總是要來勸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和妹妹聯合起來把媽媽耍了一頓,我和妹妹假裝生氣,媽媽就過來勸我們,其實我們並沒有生氣,這件事,我們全家笑了好久好久。我的家庭還充滿歡笑!!!

我的家庭 標籤: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成員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