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庭800字作文

我的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生活在一個充滿溫暖、寬容和幸福的家庭中,爸爸媽媽都是大學老師。我出生那天恰好是早上8點鐘,他們給我起了一個富有特色的名字——xxx。他們十分希望我能像初升的太陽一樣,朝氣蓬勃,快樂成長。

  不知是何原因,我從小就對各種各樣的車特別感興趣。只要有機會跟媽媽上街,我都不由自主地跟在汽車後頭追着聞那股濃濃的汽油味,直到累得跑不動為止。我也特別喜歡坐車,公共汽車、雙層巴士、麵包車、吉普車、小轎車我都坐過。而且每次都搶着坐在靠窗戶的一邊,每當這時,我都會貪婪地盯着馬路上來來往往的各種各樣的車輛,心想:什麼時候我也能駕駛其中的一輛親自體驗一下開車的樂趣呢?此外,我還喜歡收藏各種各樣不同類型的玩具小汽車。當時家裡經濟條件並不太好,儘管如此,爸爸媽媽還是省吃儉用給我買了許多汽車玩具,並且還給我買了一條組裝公路。平時沒事的時候我會組裝出不同結構、不同形狀的公路,在公路上擺滿各種不同類型的小汽車,盡情地“駕駛”着這些小汽車便成了我兒時最大的樂趣。

  轉眼間,我已上小學一年級了,班上大多數與我同齡的孩子都被家長逼迫着學這學那,爸爸媽媽對我很寬容。有一回媽媽問我想學什麼,由於我平時比較愛畫畫,想了一下便告訴媽媽我想學畫畫。爸爸媽媽當時很高興,立刻買來了蠟筆、小彩筆、畫紙等,我便興緻勃勃地畫了起來……

  與我同齡的許多小朋友的家長望子成龍心切,根本不考慮孩子的意願,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在孩子身上,逼迫他們學琴什麼的。他們每天都極不情願地被迫練琴,還要學這學那。面對家長冷漠的表情,看着他們小小年紀就要受家長的如此“虐待”,我真為他們鳴不平。而我比他們幸運多了,爸爸媽媽從不逼迫我,我什麼時候來興緻了就畫上一張,這樣日積月累,我的畫倒也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許多,還經常得到爸爸媽媽的誇獎呢!

  這就是我的家庭。在這個溫暖、寬容和幸運的家庭中,我正健康、快樂地成長着。

  愛愛愛六年級:在線諮詢



我的家庭 標籤: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成員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