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的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和睦的家庭,在這個家庭中,有爸爸,媽媽,弟弟,和我。雖然我的家庭只有四個人組成,但是爸爸是一位農民,媽媽是家庭主婦,而我和弟弟則是合格的學生,這裡並不富裕,但卻很溫馨,很快樂。

  每當到了春耕秋收的時候,爸爸總是忙來忙去。春天,爸爸忙什麼呢?忙着播種,不然到了秋天就沒糧食吃了。爸爸很勤勞,家裡沒出現過缺糧食的情況。

  每當爸爸一從地里回來,媽媽就說:“他爸忙了一天了,坐着歇會兒,我去做飯。”每當我和弟弟從學校回來,媽媽就說:“你們學習累了吧,洗洗手吃飯。”晚上,媽媽一個人還在做家務時,爸爸說,我來幫你提水,我和弟弟則跑去幫忙洗碗。

  讀書時間到了,弟弟和我便又去了學校,爸爸媽媽給了我們零花錢,我們便去買書籍,買用具,考試拿獎狀來讓爸爸媽媽高興,雖然爸爸媽媽有時很嚴厲,但是我和弟弟都知道,爸爸媽媽是希望我們有出息,將來過好的日子。

  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中,有父母的陪伴,有溫暖的感覺,還有一個可愛的弟弟,我何不感到驕傲呢?我何不感到幸福呢?



我的家庭 標籤: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成員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