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庭500字作文

我的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起我們家呀,簡直是一個“動物園”,這裡充滿了幸福和快樂。為什麼這麼說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爸爸是一隻有學問而又懶惰的“豬”。他愛幹家務,經常把家裡整修一新,建造技術他最拿手,可他有一個嗜號,那就是睡覺,爸爸睡覺就是五雷轟頂她也不醒,而且睡的很長,常常逼得我們母子倆採用必殺技,在爸爸耳朵旁大喊:開飯啦,他才迷迷糊糊的坐起來。

  媽媽是一隻即溫順又善良的“綿羊”。媽媽整天在家照顧我,生病時帶我去醫院院,考試沒考好和我一起分析原因,寫作文時為我出謀劃策,盡着母親的責任。媽媽很善良,一天我們到公園去玩,媽媽看到一群小朋友在逗喜雀,於是上前阻止。”說鳥類是人類的好朋友,一隻喜鵲一天能吃幾百隻害蟲呢!“所以我們要保護小鳥才對。那幾個小朋友聽后紅着臉跑遠了。

  我是一隻又聰明,又調皮的“小兔”。數學題是我的家常便飯,寫作時我的拿手本領,同時,我又是家人的心肝寶貝。我也調皮,回老家后,一天我爬上豎梯玩,快爬到頂端時,我往下看一眼,媽呀,好高呀,我有恐高症,喊了半天也沒人答應,我只好壯膽自己爬下去,到地面時,我長長的嘆了口氣。

  嘿嘿,這就是我的家庭,充滿了親情和溫馨,生活充滿了樂趣。

  河南鄭州金水區金水區銀河路小學四年級:張梓藝昕



我的家庭 標籤: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成員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