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我的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平凡的人,一個熟悉的人,一個……他是誰?他就是警察叔叔。不論任何時候他都冒着風雨站崗,即使是寒冷的冬天。這怎能不令人敬佩?警察叔叔,你真了不起!

  平時,警察叔叔都認真站崗,毫不拖拉,這值得我們學習。不管春夏秋冬,不管風雨雷電的“襲擊”,崗位上仍然出現他的身影。交通,由他指;困難,有他解決,我們的生活離不開他。每次見到他,總能以飽滿的精神對待眼前

  記得一次上學路上,車輛急速地駛過。馬路的對面,站着一位老奶奶。她左看看,又看看,就是不敢走過去。來往的車輛“飛過”,老奶奶好像急着去哪兒。可這時,誰會去幫助她呢?一個剛學了禮儀課的學生;一個年長的老爺爺;還是一個……這時,你一定沒想到,是一位默默無聞的警察叔叔牽着老奶奶。他微笑着說:“我和你一起過馬路吧,這兒太危險了。”老奶奶看着警察叔叔,也笑了:“謝謝你,年輕人!”就這樣,警察叔叔扶着老奶奶,瞧瞧來往的車輛,這才小心翼翼地走到了媽媽路中央。

  忽然,一輛出租車駛了過來,老奶奶好像被嚇到了。警察叔叔有點不放心,就對老奶奶說:“別慌,我們慢慢來。”老奶奶點了點頭。牽到對面后,警察叔叔又回到了自己的崗位上。再回過頭看看老奶奶,她匆匆地走向了遠方。而警察叔叔呢?已經滿頭大汗,這時,敬佩的目光投向了警察叔叔。

  多麼平凡的一個舉動呀!但當時,有誰能想到要為老奶奶攙扶呢?口頭的語言價值遠遠低於行動,因為行動才是你真是的一面,微不足道的事情也會令人敬佩。警察叔叔,你真了不起!

  對我有幫助!

  五年級:曹景園



我的家庭 標籤: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成員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