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庭350字作文

我的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家是一個很特殊的家庭。

  我的爸爸工作很忙,而且一直在外工作,一年到頭,很少有幾天是在家的,一整年都在外面辛苦的奔波。所以平時在家,都是媽媽在操勞。

  雖然媽媽也要上班,但是她總是盡全心全意來照顧我,早上一大早就起來給我做飯,晚上盡量早點回來給我做晚飯。有的時候我會在家等到很晚媽媽才回來,她總是覺得特別的愧對我,但是我卻覺得媽媽已經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很多了。

  因為我們家的特殊情況,我也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懂事了,有的同學一定要在家長的陪伴下才能夠完成作業,但是我卻不一樣,自己一個人就能夠搞定,這樣一來就能夠讓媽媽回來多歇息一會兒,不用再操心我的學習。

  雖然我們的家庭成員都不能經常團聚在一起,但是一想到愛我的爸爸媽媽,我的心裡還是很甜蜜的。



我的家庭 標籤:我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成員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