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風格的筆名700字作文

我的風格的筆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得那一次高中同學決定要來白雲飄飄網寫作文的時候,問我你的筆名是什麼?我說執念!高中同學說,挺符合你的風格的!其實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的風格是什麼?大概是因為執念這個詞用的比較多吧!從學生時代到現在,好像一直都有在用這個詞。

  大學時候寫小說的時候,自己的筆名就叫執念雲兒。後來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的時候,一開始的時候也是執念雲兒,後來就直接把雲兒倆字去了,再後來也就換上了簡單的雲兒!

  這段時間以來好像自己的筆名一直在變,自己內心深處好像有一個聲音,在說,既然平台改了,你這麼一個權利,能夠讓你隨時改自己的筆名,那麼你就在充分合理的好好利用起來。

  有的時候想一下一個人的筆名,就如同自己的衣服一樣,換個筆名,有的時候就感覺換換一種心情,可是再買一個筆名,更換的時候,也有在認真的考慮,這一段時間自己適合什麼樣心情的筆名。

  突然想起來自己高中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的QQ昵稱就是鶯飛草長的無奈,還有一段時間,自己的QQ昵稱是流浪的巧克力,現在想一下,這些網名都帶着一些非主流,也代表着那一段時間的迷茫,和空虛!

  可是後來自己的名字就變得實實在在的,QQ昵稱現在是寶辰媽媽,微信昵稱直接是自己的名字,簡寫小雲。這中間好像也代表着一種身份的轉換!

  就在昨天,我把自己的白雲飄飄網筆名改成了忘川,其實只是想要告訴自己,最近這一段時間想的太多,不該想的事情,做了太多不該做的事情,其實有些事情明知道沒有結果,就應該果斷的忘掉!

  有的時候遺忘並不是一件壞事,我們只有忘掉一些,不能做也不該做的事情,腳踏實地的走好腳下的路,然後才能使日子過的越來越好!

  適合自己風格的筆名,大概也只是代表了當時的一種心情,一種身份吧!



我的風格的筆名 標籤:松樹的風格作文 筆名作文 風格作文 嚴格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