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長大的感覺450字作文

長大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時候,我盼着長的,長大后,我能無拘無束,不被打擾,想去哪就去哪,想幹啥就幹啥,沒有媽媽的管教,沒有媽媽的嘮叨,那日子,過的才叫好!

  現在長大了,可是,卻與我的想法大不相同。甚至,我還想回到從前,用發音不全的童聲,再唱一首《丟手絹》!

  以前對我,天真可愛、勇往直前、充滿童趣;現在對我,雖然活潑好動、愛講衛生,但是膽小如鼠。

  記得今年四月份的一天,家裡沒有玉米面了。媽媽又不想去,我只好奉命去開基買玉米面,下了樓,我便一口氣跑到開基買玉米面。當我從開基回來時,媽媽便給了我一個獎勵——“擁抱”。

  還有一件事,就是去年暑假,媽媽把腿摔着了。那段時間,熬稀飯、掃地、拖地的事,就全到我頭上了。也因為媽媽腿疼,我一個暑假都沒去游泳,但我並沒有因為沒有去游泳,而煩惱,反而覺得生活更加充實了!

  通過這兩件事,證明我已經長大了,能為媽媽辦好多事。

  長大令我喜憂參半,無法形容。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



長大的感覺 標籤:長大的感覺真煩作文 長大的感覺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家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