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長大的感覺900字作文

長大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咿咿學語叫出第一聲“媽媽”到蹣跚學步邁出我的第一個腳印……這應該是長大了吧!  

  成長的路或許並不平坦,或許有過N次失敗,或許成功的機率≥0,或許還有一點傻,或許還有一點遲鈍,但是畢竟我還是長大了,而長大的感覺到底是什麼,這個問題仍然困擾着我頭大生草的腦袋。  

  從身高記錄上(當然還有體重啦)不斷飆生的數據里,嘻嘻!好象是找到那麼一點兒長大的感覺。  

  從一天抄幾個生字到一疊一疊的作業,哎!我真的有長大的感覺了!(不過,好像更多的是無奈哦)  

  從媽媽溫柔的呵護里,從爸爸嚴厲的訓斥中,從不斷與年齡成正比且翻倍增長的題海中,我艱難的游着,游着,終於游到14歲的小島上,游到“長大了”的標誌前。漫遊中一次又一次遇到激流險灘,是父母溫柔的眼神,是好朋友真摯的一句“相信我,你肯定行!”是每天燦爛的陽光給我帶來無窮的力量!年幼的我不懂珍惜,待我能夠細細品味它們的美好時,我才猛然發現“哦,這就是長大的感覺!長大的感覺是那樣的甜美!”  

  “從今天開始,你長大了!你14歲了,應該像個大人了!”隨着歲月年輪的又一轉,時光老人說著,一邊把仍舊傻傻獃獃的我帶到了又一個圓圈的起點(哦,政治老師講的螺旋式上升大概就是這樣吧!)一邊把14歲的標籤往我頭上一貼,推一把外加揣一腳。就這樣,我稀里糊塗地就加入了“大人”這一行列了(Oh, my god上車要買全票了)!打這以後,帶着一大幫小孩子打水仗不再是“天真可愛”而是“白痴一個”;考試考不好不再是“下次努力”而是“前途無望”;就連拆錄音機等小時候被光榮地稱為“有探索精神”的行為,也被三姑六婆們議論成“是否那根神經錯了位?”哎,原來長大的感覺是苦澀的!  

  憂傷的我在朦朧的淚眼中,彷彿看到時光老人舉着15歲的標籤正像我靠近,靠近……  

  不管長大的感覺到底是什麼,青春的日記是歡笑還是蹉跎。該來的還是會來,時間不會因為我不同的心情瀉留。重要的不是結論,而是每一天,每一步精彩的推理過程!  

  於是,把頭一甩,把眼淚擦乾,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也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更不在乎長大的感覺究竟是怎麼樣的?依舊大呼小叫,依舊做着童年未完的夢。我就是這樣一個我;一個“僅此一家,別無分店”的我;一個普普通通的我;一個不知道是否長大的我!(

長大的感覺 標籤:長大的感覺真煩作文 長大的感覺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家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