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長大的感覺。900字作文

長大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長大的感覺。 

  還能孩子多久 

  嘴裡含着心形棒棒糖,手裡提着一連串的卡通氣球,穿着卡哇伊的公主泡泡裙,得到老師和大人們的讚賞,應該就是最幸福的時刻吧。小時候,我是這樣想的。 

  如果還能享受到小時候的待遇該有多好啊,能夠孩子氣的撒嬌,能夠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遇到不懂的問題用純真的目光看着媽媽,祈求能告訴我答案。 

  現在,我是這樣想的。 

  陽光的味道 

  童年裡我的樣子,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可愛、那麼純真。喜歡向著太陽吹着七彩的泡泡,把夢想都裝進泡泡里,飛向遙遠的天空,等待它的實現。喜歡跟夥伴們每天早晨早早起來看日出,用自己的手指在朝陽的身上比劃出歪歪扭扭的心形。喜歡放漂流瓶,把自己小小的願望寫下,任它流向天涯海角。不知童年我做的事情,是否能得到陽光女神的眷顧呢? 

  在我的記憶里,媽媽把曬好的被子蓋在我的身上,她說,你聞聞,被子上是陽光的味道。 

  憧憬童話的童年 

  “醜小鴨最後變成白天鵝啦?”“是呀!” 

  “泥姑娘最後很幸福嗎?”“當然!” 

  “海的女兒和他的王子在一起了嗎?”“是啊!” 

  童年的我沒有煩惱,只有傻傻的想法。幻想自己也會像童話里的公主一樣得到幸福。可媽媽總是說,童話是虛幻的。但是我相信、相信,憧憬童話的孩子總會幸福的。 

  永遠有多久 

  小時候,總喜歡和朋友拉勾勾,說一百年不許變,永遠都要在一起,永遠都是好朋友,可是那時的我們知道的永遠有多久?曾經許下承諾要永遠在一起的那個人,早已離開。 

  “永遠”——是個未定義的詞。什麼都沒有永遠,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一切都會結束,一切都會改變。 

  流年 

  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點痕迹也不留下。校園裡永遠只是充滿了初中生的吵鬧聲,不然就是老師的講課聲以及我們寫字的刷刷聲。 

  長大的過程中,得到了很多,擁有了很多,但是卻也失去了很多。現在的我,不再是從前那個純真的我,更多的只有內心的煩惱,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我的心也在改變。長大的感覺真是不好呢!愛一點點變 

  少,失去的東西也越來越多。長大的感覺,除了寂寞還有什麼呢? 

  ——The End.

長大的感覺。 標籤:長大的感覺真煩作文 長大的感覺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家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