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昨夜的夢450字作文

昨夜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作業壓力極大的時候,我常常會做噩夢。

  比如說,我半夜寫着作業突然睡著了。然後躺下睡覺時,腦子裡一直惦記着沒完成的作業,總感覺手裡一直都攥着筆。然後猛地一下,被嚇醒。

  還有的時候會夢到,自己站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高高的樓上,低頭一看,腳下是萬丈懸空。自己如果再往前邁一步,就極有可能被摔個稀巴爛。然後就在這時,一陣冷風吹過,凍得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然後腳下就站不住了,隨着風吹一下子掉了下去。猛地一下,我又被嚇醒。

  甚至有時候會夢到,我像電視劇中的仙女們一樣練習飛行。一揮揮胳膊,就好像翅膀一樣,腳下被輕輕托起,然後我就一直上升。可是升着升着,被樹梢刮到。然後一有阻力,我就直直的往下掉,再怎麼飛都沒有用了。然後,又被嚇醒。

  更甚的是,特別是看完恐怖片後晚上睡覺,我常常夢到有鬼從我家裡追着我跑。我拚命地跑,拚命地跑,從家裡跑到路上,再從路上的分叉口繼續跑,一邊跑還要一邊思考,跑哪條路才不會被鬼抓到。可是無論我怎麼跑,無論我跑得再快,總是被抓到。就在最後一瞬,突然間,鬼的臉突然變成我親人的臉,然後我又被嚇醒。

  或許,是因為壓力大吧,腦子一直不受控制地胡亂想,睡覺也不肯停息。

昨夜的夢 標籤:昨夜作文 昨夜星辰作文 夜的思念作文 夜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