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其實我想您了500字作文

其實我想您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思念是雨,滋潤着我的心田;思念是風,吹亂了我的思緒;思念是福,永遠留存在我的心裡。

  送走春天,迎來了炎熱的夏天,今年的夏天,悶得有點讓人喘不上氣。不禁讓我想起了四年前的那個夏天,我最愛的外婆去世了,安靜的靈堂前只有為她祈福的人了,一滴淚水落在地上,都能聽到滴落的聲音,然後就只有對外婆在心中的呼喊了!

  這種失去外婆的痛一直在我心中,讓我無時無刻的想起外婆。就好像兩年前的一個冬天,我獨自走在廣場上,看見一個老奶奶帶着她的孫女在堆雪人,整個操場在我眼中,她倆彷彿成為了焦點,我不由得回想起以前和外婆在一起的每一個冬天,我們一起堆雪人,然後給雪人起名字,而外婆走後的每一個冬天我都自己堆一個雪人,而每一次雪人的名字都會取做‘思念’。自己一個人看着;‘思念’,熱淚總能盈眶而出,回想起以前和外婆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緊接着淚水滴落下來,掉在雪人的身上,雪人身上有一片雪迅速融化了,是我眼淚的溫度太高了嗎?是我對外婆的思念太強烈了嗎?連雪人都被感動了嗎?看着一點一點融化的雪人,我對外婆的思念更加強烈了,就好像什麼也抓不住,連雪人也像外婆一樣離開了我!

  長大后的我總喜歡抬頭看天空,似乎看見你滄海桑田的臉龐,我閉上眼任眼淚流淌,睜開眼外婆卻以消失了!

  思念是一種病,而治好這種病的人就只有值得我思念的人了!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其實我想您了 標籤:老師,我想您作文 想您作文 其實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