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趣校園(班主任風波4)1000字作文

生趣校園(班主任風波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三天一眨眼就過去了,今天是正式上課的日子,由於不知道會上什麼課,我把全部書都帶上了,哎喲,書包好重哦。但是一想到我們的罷課方案能夠實施,心裡又快活了許多。還不知道接下來的一天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呢!!哎~ 

  我和茜茜早早地來到了教室,沒有多少人,我們就開始討論今天的計劃了。“我們先得跟全班同學說啊,否則就只有我們倆人在罷課,人家都好好地上課,那叫什麼罷課啊,說不定學校還會懲罰我們倆的呢!”我想想,茜茜說得也對,必須要把這個計劃告訴同學們呀。於是,我們就等啊等,好不容易等到同學們都來齊了,我和茜茜就站到講台上,把我們的計劃告訴了同學們,由於大家也都很想念尹老師,都同意了,並且答應會好好地配合我們倆工作的。耶,初步計劃成功了! 

  上課鈴響了,大家都按照計劃的一樣,一窩蜂跑出教室,來到操場上玩耍,並且弄出很大的噪聲,惹得其他班不能上課,老師們紛紛出來提意見,嚴老師知道后,來到操場上命令我們回去,可是大家都齊了心了,誰也沒有動,依然在操場上瘋狂地跑啊跳的,讓其他老師更加不能容忍。看到這個效果,我想大家的心裡也都和我一樣興奮吧,哈哈!!看你嚴老師怎麼收場,哼! 

  嚴老師生氣了:“同學們,現在是數學課,不是體育課,請大家回到教室去好好上課,別在這兒影響其他學生上課!”見我們沒有任何的反映,嚴老師更加氣憤了,說:“大家都聽到了嗎?趕快回到教室里去上課!!!”我們仍然沒有反映。其他班的老師向嚴老師傳來鄙夷的目光:“嚴老師,平時你是怎麼教學生的呀,竟然把學生教到出來罷課這種程度,看來嚴老師不怎麼深得學生的心啊哈!”嚴老師的臉被氣成了豬肝色,轉身就向校長辦公室跑去!耶,嚴老師去向校長報告了,她平時最喜歡的就是往校長辦公室跑,打學生的小報告,這正是我們想要的效果,我們正好可以想校長說明我們的意思,哈哈,嚴老師上當了喲! 

  不一會兒,嚴老師跟在校長身後走了過來。校長說:“同學們,你們為什麼要出來罷課呀?”我是班長,說:“我們要尹老師回來繼續教我們,她說過學校同意她把我們教到高二的,學校怎麼能不遵守諾言呢?”“哦,原來你們是要這樣啊,學校可以考慮一下你們的請求的。現在請你們回去上課吧。”我鐵了脖子硬了心:“不,直到學校答應我們的請求,否則我們是不會回去上課的!”校長愣了愣,似乎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堅決。隨後,說:“那……那……行吧,我答應你們班的請求。下個星期,尹老師就可以回到你們班了!”“耶!!!”……歡呼聲響起一片。一旁的嚴老師卻被氣得渾身顫抖。呵呵! 

  耶,計劃成功了!! 

 

生趣校園(班主任風波4) 標籤: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