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這個季節400字作文

春,這個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是五彩繽紛的季節,春是多姿多彩的季節,春是播下種子的季節,春又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它更是充滿希望的季節,讓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邀游吧! 

  一場濛濛細雨濕潤了大地,小草探出頭來,它伸了伸懶腰,就像剛從睡夢中醒來的孩子,在春風的吹拂下輕盈舞動。太陽出來了,多久沒見到太陽了,草地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像一塊碧綠的地毯。柳樹抽出了新的嫩葉,枝條隨着風自由擺動,就像一位年輕、美麗的姑娘甩着長長的、柔軟的、綠色的頭髮。春,這個季節是綠色的、溫暖的。 

  煙花三月,美麗的桃花開了,那粉色的花兒就像孩子們的臉蛋,白色的梨花也在這個季節盛開了,從遠處看就像剛下了一場雪似的。春,這個季節是多姿多彩的。 

  各種各樣的小動物都從春雷中驚醒過來,開始享受春的氣息。春,這個季節它是萬物復蘇的。 

  春天,農民伯伯們播下種子,等待秋天的收穫,春,它是播下種子的季節。 

  春,我會永遠愛它,因為它充滿希望,充滿活力。春,這個季節……

春,這個季節 標籤:這個季節作文 那個季節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春,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