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做個快樂的讀書人!400字作文

做個快樂的讀書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古人云:“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從小就愛讀書,每天都與書同眠。每天都吮吸着書清香如夢…… 

  讓我們做個快樂的讀書人吧! 

  書,是知識的海洋,具有一種無窮的力量,會給我們心靈一種澄澈的享受。讓我們去思考,讓我們去體會,讓我們不斷進步! 

  讓我們做個快樂的讀書人吧! 

  書,想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火,會不斷招呼我們,牽引我們,把我們帶進一個嶄新的世界。讓我們在另一個世界盡情歡笑,盡情遨遊,盡情體現那無限的美好與幸福…… 

  一個懂得讀書的人,就是一個知道享受的人,一個有智慧的人,一個快樂的人。因為,一本好書不僅是一種享受,能夠讓我們在書的海洋里領略知識,陶冶情操,培養興趣,他往往比那些神話、傳奇更真實,更富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總之,做個快樂的讀書人吧!他會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也會讓我們更多地體會生命航線延伸、延伸…… 

  與書為伴,堪稱快樂人生! 

  同學們,讓我們做個快樂的讀書人吧!

做個快樂的讀書人! 標籤:讀書人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