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在幫助別人中得到快樂500字作文

我在幫助別人中得到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百般懇求下,老媽終於批准我可以出來玩一天了,我無比激動,好不容易到來的假期可不能輕易放過,於是急匆匆的跑下了樓,差點兒還摔了一跤。  

  “小心點兒啊。”老媽把頭探出了窗戶大喊道。“知道了,我又不是四歲小孩,至於這樣嗎?!”我小聲嘀咕着,用鼻子努力去吸着大自然的清香。  

  突然,走着走着,我看着不遠方的一個人愣住了,這不是我的鄰居—李奶奶嗎?只見李奶奶左手拿一大堆蔬菜,右手又提着幾個大瓶子,一步一步緩慢地走着,額頭上滿是那晶瑩的汗珠,似乎很吃力,我望着李奶奶緊皺的雙眉,心裡湧起了一種衝動,想去幫這個年邁的老人一把,可一想:世上有很多“好心當驢肝肺”的事例,還是不要多管閑事了。我轉身就走,可腦子裡又浮現了李奶奶痛苦的樣子,又不忍心了,猶豫起來。“如果那是你的姥姥或奶奶,你會怎麼做?”我輕聲問自己。“幫助她。”我聽到了自己的心聲,急忙快步跑到了李奶奶面前,拿起了那一堆蔬菜,大聲說:“李奶奶,我幫您!!”  

  李奶奶見到了我之後,眉毛似乎舒展了許多,努力地微了微笑,輕輕地拍了拍我肩膀,露出了讚許的表情,我像掉進了蜜壇似的,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回到家后,我滿是活力,抑不住欣喜,老媽疑惑不已:“怎麼了?”我開心地說:“今天找到了一個最寶貴的東西。”  

  快樂其實尋找到很簡單,只要你多用那善良的心去感受,多用那善良的心去幫助別人。  



我在幫助別人中得到快樂 標籤: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作文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作文 在傾聽中得到快樂作文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