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個樂於幫助別人的孩子600字作文

我是一個樂於幫助別人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爸爸常說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其實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

  有一天我去超市回來時,班車上正好座位全滿了,最後上車的是一位老奶奶,那位老奶奶面孔慈祥,好像已經八十多歲了。我就把那個老奶奶叫道我的座位上,讓她坐了下來,在路上她一直問我叫什麼,我總是微微一笑直到下了車。

  通過上一次的事,我發現了幫助人的樂趣,以至我以後的事。記得有一次,我走在下學的路上,忽然颳起了大風,沙土飛揚,路邊的樹枝都壓彎了腰。這時一個收廢品的老爺爺騎着一輛破舊的人力三輪車吃力地慢慢走着,風象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把老爺爺車上的紙板、紙箱吹散,撒了一地,老爺爺急了,想下車去撿,可一下車,連車也被狂風掛的亂跑,正在為難,我急忙跑過去幫老爺爺撿起地上的紙板紙箱,放在小車上,老爺爺連連誇我是個好孩子!

  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到一個叫鳳凰山莊的地方度假遊玩。我們一行人吃過了飯,便在院子里各自玩耍。我選擇了吊床。我躺在吊床上,悠閑地哼着小曲,吹着涼爽的清風,舒服極了。看到了遠處的碧水青山,水,綠波蕩漾,偶爾飄過一葉小舟;山,茂密蔥蘢,時而飛過幾隻燕子。忽然,一個小孩子的叫聲打破了我的陶醉。我扭頭一看,是一個小弟弟的腳被纏住了,我見了,立即翻身下床沖了上去,幫助小弟弟解繩子。哇!繩子纏得好緊。小弟弟痛苦的掙扎着,但這樣我更難解開繩子,我先穩住小弟弟,安撫他,讓他別動,之後十根手指飛快地解開了繩子,小弟弟又可以去玩耍了,小弟弟高興地笑了,對我說;“謝謝大哥哥!”我聽見了,心裏面比吃了蜜還甜。

  我就是一個樂於幫助別人的孩子。

  北京大興區金海學校四年級:天使之翼



我是一個樂於幫助別人的孩子 標籤: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作文 幫助別人作文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作文 一個誠實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