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公主冒險記一500字作文

公主冒險記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二集《天空之城歷險記》 

  到了天空之城,公主們已累得精疲力盡,這時,光明之神出現了,她“隆重推出”她的女兒——雅夢,雅夢說:“聽說昕蝶和昕夢中毒了,我來看看。” 

  公主們打開了茉莉花,雅夢使用“驅毒魔法”把她倆體內的毒排了出來,昕夢先醒過來,她問大家:“我們在哪啊?”接着又發現了昕蝶,她說:“妹妹怎麼了,昏迷了?” 

  昕愛回答:“你和她都中毒了,她還沒醒過來。” 

  昕夢說:“哦。” 

  雅夢又說:“別廢話了,我要把仙丹給昕蝶服下。” 

  昕蝶吃下了仙丹,醒了過來:“我是在哪,我們不是在蘭花亭嗎?” 

  昕蓮說:“別說了,我們已經到天空之城了,該走了。” 

  光明之神說:"別急,我的女兒和你們一起去。“ 

  公主們帶着雅夢上路了,大家要去找出路——雲朵梯。 

  大家用飛行魔法來到了雲朵梯底下,昕愛首先爬了上去,其他公主不敢爬,因為昕甜爬的時候被梯子上的針扎到了,最後,其他的公主(包括昕甜)都被昕愛用繩子拉上去了,大家就前往大海去了。 

  下集是《湛藍海之旅》,歡迎看! 

  下集新人物是:海王的女兒——美人魚紫菱:有些任性,但美麗可愛。

公主冒險記一 標籤:公主冒險記作文 動物冒險記作文 冒險記作文 公主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