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十佳優秀學生競選稿400字作文

十佳優秀學生競選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五一班的余歡,站在競選十佳的平台,衷心感謝大家的厚愛!

   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是海燕就要跨越大海。我所做的不是享受生命,而是用五彩的筆去描繪陽光生活。或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自信我是最努力的!讀三練級時,我從濤聲相伴的泄灘,來到文明全市的實小,初來乍到,看到同學們成績幫幫、琴棋書畫、能歌善舞、樣樣在行,除了羨慕,只有壓力。我暗自發奮,用堅持做翅膀,在勤奮天空翱翔,老師的諄諄教誨,同學們的熱心幫助,使余歡這個名字多次出現在光榮榜上。每攻破一道難題,邁過一道難坎,成績名列前茅,我歡,我樂;尊敬師長、孝順父母,他們誇我好寶寶我歡,我樂 ;友愛同學、善待他人,他們視我為好兄弟,我歡,我樂 ;各項活動,積极參与,培養了能力,我歡,我樂 ;愛校如家,愛班如花,大家誇我貢獻大,我歡,我樂!

   誠實善良是我的美德,快樂飛翔是我的夢想,您的支持,是我飛翔的力量!同學們,請投上您那信任的一票吧!無論成功、無論失敗,站在這裡的余歡,會永遠地樂、永遠的歡!

   謝謝大家!



十佳優秀學生競選稿 標籤:十佳作文 競選稿作文 勞動委員競選稿作文 班幹部競選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