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內蒙古草原之旅400字作文

內蒙古草原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放暑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去內蒙古草原旅遊。

  首先,我們去了五彩山。車一停,我就興奮地跳下車。剛下車,我就感到一股冷氣迎面撲來,凍得我直打哆嗦,我趕緊穿上外套。我看着這碧綠碧綠的五彩山,心想:怎麼五彩山只有一種顏色呢?導遊叔叔告訴我,因為現在是夏天,只有綠色。到了秋天,這山就會有紅、黃、綠等不同的色彩。遠看五彩山的下面,好像有一片灌木叢。離近了看才發現那是一些高大的樹木,這些樹有三、四層樓那麼高,因為長在深深的峽谷里,遠看就好像是矮小的灌木叢。我們在這裡沒多停留,馬上我們又上了車。

  後來我們來到了白樺林。這裡很涼快,人也很少,到處都是高大的白樺樹。這兒的野花很多,五顏六色、姿態各異。我摘了一大把,用葉子把它們纏上。我們在白樺林里撲上野餐毯,玩了一會兒。

  我們還去牧場騎馬、去湖泊划船、去山頂看落日……已經很晚了,我們才回到賓館吃飯。我爬上床休息,準備明天的旅行。

  北京朝陽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崔雨萌

   審核教師:季義紅



內蒙古草原之旅 標籤:內蒙古大草原作文 草原之旅作文 內蒙古之旅作文 內蒙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