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草原之旅700字作文

草原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經過半年的努力,在今年暑假,我終於考中了外國語中學。在電視里我經常會看到美麗遼闊的大草原,而媽媽作為獎勵,帶我去了青藏高原,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大草原。這回,我終於見識了草原的美麗。

  坐上旅行的大巴車,激動的心情無法控制。窗外就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一路顛簸,終於,我們的大巴車在路邊的一戶牧場停了下來。一下車,便聞見了一股草原的氣息,深吸一口氣,感覺心曠神怡。抬頭望去,天是那麼遼闊,那麼湛藍,如同晶瑩的藍寶石。天空中飄着幾朵奇異的雲彩,像兒時最願意吃的棉花糖,感覺觸手可及,卻又在遠空飄着。放眼望去,遠處高低起伏的山丘上長滿了綠油油的青草,像鋪上了一張碩大的毯子。腳下的草叢中間長滿了五顏六色的不知名的野花。

  正當我痴迷於美麗的風景時,旁邊傳來了幾聲馬嘶,我往旁邊一看,八九匹高頭大馬正在喝水,我忽然有了騎馬的慾望。我一眼就相中了一匹棕紅色的馬,這匹馬很強壯,肌肉結實,皮毛光滑油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遠遠望去,就像匹棕色的錦緞。只要人一靠近就會不服氣得搖頭擺尾。經過馬主人的幫助,我終於騎上了這匹棕馬。

  雙腿一擠馬肚子,馬便踏出了第一步。雖是一個人騎一匹馬,但馬走得很慢,我一點也不緊張。馬兒馱着我越走越遠,最後都看不到出發點了。在遼闊的草原上,我的“赤兔寶馬”突然小跑了起來,慢慢得超越了其他人。馬背一顛一顛的,迎面吹來了陣陣涼風,飛一般的感覺!當時我就感覺自己彷彿是個疾馳在草原上的搭弓射箭的大英雄,豪情萬丈,爽極了!圍着草原騎了好幾圈后,我才戀戀不捨地騎回出發點。

  看那遼闊的藍天,美麗的白雲,綠油油的草原與新鮮的空氣,多麼美妙的生活環境啊!我願做這的一匹馬,終日嘶鳴於悠悠的曠野;我願做這的一片藍天,用我的一生守着它;我願做這的一株小草,用短短的一季來感受歲月的無盡滄桑。

  藍天,白雲,山脈,草地。大自然,美麗的西部風光,我愛你們!

  六年級:金小滿



草原之旅 標籤:草原之旅作文 草原作文 大草原作文 草原上的小木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