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內蒙古之旅600字作文

內蒙古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去內蒙古。

  我舅舅提出來去內蒙古,我們大家都很興奮。我們大家都回家收拾東西,我收拾好了去我舅舅家住。我們明天凌晨六點出發,我興奮的睡不着覺,早上早早的就起來了,哎呦……我還有點困,我舅舅說:“沒關係,車上能睡”。我有疑問。我舅舅說:車上鋪着毛毯哪!地上也能睡,我放心了。我哥開車來了,我們七個人上車了,都是:我嫂、我、樣樣、我妗子、我姥姥、我哥和我舅舅。我們在路上走了一天才到我姥妗子家,我們在這裡住下了,到九點的時候,我們下樓到車裡把行李搬上來了,可累死我了,哎呦~~~腰酸。第二天早上,我是最晚起來的,早餐都買好了,就等我吃飯了,我馬上把被子疊了疊,洗了洗手,吃了飯,我和洋洋出去散步,玩了一會兒,我們就回去了。

  我們去了烏梁素海坐快艇,哇~~~~~好刺激啊!我們下了快艇去了我小妗子家,在路上走了兩個小時,可遠了!在那住了一天我們就往內蒙古大草原走,我們到了內蒙古大草原,下車后,哇~~~好涼快啊!刮的是北風,兩位蒙古人拿着酒來啦,還有人唱着歌來獻哈達,我們在那裡拍照,然後我們進了蒙古包。

  到中午了,我哥說:要不然我們去騎馬吧。好,走,我們上了馬,有一個帶路的人,我的馬跑第二,哈哈,都快蹲死我了,主要是我不會騎,人家騎馬的時候,很輕鬆。我舅舅看天氣預報,說:明天和後天有大雨,我們得回去,然後我們依依不捨的回來了。

  這次旅行,我們大家都很高興!

白雲飄飄網:w w w .

內蒙古之旅 標籤:內蒙古之旅作文 內蒙古作文 內蒙古大草原作文 內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