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電腦迷表哥600字作文

電腦迷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表哥一米三三的個子,一身黑,像一個從非洲回來的黑人。他,喜歡畫畫、看書是個電腦迷。

  有一次,我媽媽勉強同意表哥去玩電腦。只見表哥閃電般走進卧室,馬上啟動電腦,進入了他喜歡的“地下城勇士”遊戲。他玩起來電腦來就像是繃緊的鬧鐘發條停不下來了,直到吃飯時,我催促說:“哥,快停下來,不要玩了,再玩的話肯定要被罵得狗血淋頭了。”表哥毫不在乎並說:“等我把這關打完就去吃飯。”結果,媽媽氣沖沖地沖入卧室像提起一個小雞似的揪起了表哥的耳朵問說:“是吃東西重要還是玩電腦重要?”表哥踮起腳,雙手捂着耳朵,哭喪着臉說:“下次再也不敢了!”。

  還有一次,媽媽和爸爸去外面吃飯,要晚上回來,讓表哥在家做飯吃,表哥拍着胸脯答應。爸媽不放心,又特別叮囑表哥:“如果你只顧玩電腦的話,中午不給弟弟弄吃飯的話,那你明天就不要吃飯了。”表哥鄭重的承諾說:“我不會讓表弟餓着的!”爸媽放心地走了。他們後腳剛邁出門口,表哥馬上像箭一樣衝進卧室,打開電腦,又玩起了他的遊戲。直到中午1點鐘時,我飢腸轆轆地對錶哥說:“表哥,我餓了。”“等一下。”表哥懶洋洋地說。我想,還不如我自己下樓去解決一下,於是,我走到家門口,但是轉念又想:我會不會遇到壞人呀?不行,我不能下去,我又把腳縮回來了,就這樣我一直餓着。晚上,爸爸和媽媽回來了,看到表哥沉浸在遊戲中,而我卻有氣無力地靠在椅子上的樣子,爸媽沖了上去,後果可想而知。

  這就是我那個電腦迷表哥。(指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郵編:341000

  電話:13576760***

Q Q 群 5 5 3 4 8 9 5 3

電腦迷表哥 標籤:電腦迷作文 表哥作文 我的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